2009年2月16日

iphone 趣味小程式-臉孔製造器 emees avatar creator





以我個人為範例,所製作出來的臉孔,不過問過很多人都覺得不像,我自己是覺得挺像的...囧,好加在大家都是說我本人比我創造的臉孔好看,哈哈


於是聽了大家的建議又修正了臉型,可是我覺得我的臉似乎沒這麼尖~算了~在慢慢修改,另外可以換很多眼睛來表示不同的狀態,這點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另外還有個功能是可以把設計好的臉孔套進去pose裡,pose總共有三種模板,就是滑雪、滑板跟在玩線上遊戲的姿勢(下圖),有點少的可憐,希望未來會增加


總結 emees avatar creator
優點:
  1. 臉孔的樣子還蠻逼真的
  2. 界面相當友善,容易操作上手
  3. 價格不算貴,但可以玩很久
  4. 若是幫朋友創造好的臉孔可以直接拿來當作來電大頭貼
缺點
  1. 眼睛的部份選擇有點少,且沒有可愛風格的
  2. 髮型真的很可憐,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少
  3. 男女生似乎在各種項目上都沒有差異,所以不懂要以什麼東西來區分男女的不同,總不能只靠頭髮八=="
  4. 配件除了眼鏡外應該還要多點其他的物件,諸如耳環,帽子等等
  5. pose的部份只有三種實在是太太太少了~希望更新後會增加
  6. 流暢度還是欠佳,換每個物件時反應不是很靈敏

雖然還有不少缺點有待加強,但這算是iphone裡面同質性相當少的app,所以也算蠻有趣的,我相信作者在接下來的版本應該會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