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Eason 陳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台北演唱會 - Part II

E神又來拉~自從去年二月二日在風雨交加的中山足球場後(聽說他是雨神),便瘋狂愛上他了!從他開場前兩個小時才在彩排,開場後以婚紗演唱【低等動物】,接著又唱了一連串經典到不行的曲目,以前快到結尾時讓歌迷選擇要唱哪首歌曲,到最後結束後,大家都已經逐漸步出會場,他又穿著短袖跳出來唱著【夕陽無限好】,整場演唱會真的是驚喜不斷。讓人不得不愛上這個瘋瘋癲癲的“神“阿!

5/29,30 他又應了他的承諾再度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看到廣告時整個就是很興奮阿!不知道這次他又要帶給大家什麼驚喜~~一整個期待中!雖然我還沒買票,因為我的好友們都還沒答覆,嗚,保羅、阿凱,快點決定吧~~~


這次由於是在小巨蛋辦,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但總比在戶外被雨淋好,因為只要他來下雨機率應該都有九成以上~哈!不過在小巨蛋的代價就是....貴 Orz
不過為了E神這點錢是值得的阿(我其實只打算買1200,哈哈)



Anyway,希望趕快橋定買到票~在沒人要聽,我只好在ptt上跟人家相約拉(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