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推薦一間好吃的店-兔子聽音樂

不註明一下是餐廳的話,應該很多人會誤以為我給我家的吳阿弟聽音樂,哈哈!【兔子聽音樂】是一家以地中海料理為主的餐廳喔!地點位於青田街上,離永康街或是師大夜市都不超過五分鐘。不過我這次沒照很多照片就是,因為我家的人對於出去吃飯在那邊照相還挺不以為然的...嗚...所以只簡單照了幾張。

這是他們的menu,可以看到兔子在聽收音機
這是他們的麵包,很好吃,那個奶油超優(這個時候就別在乎身材了),一定要麵包沾著很多奶油吃!讚


我侄子一到那裡看到麵包就猛吃,這是我看過他吃最多麵包的一次
由於主餐的部份沒有拍照,只好用描述的,他們的主菜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排餐類,價位大約都在300~600之間,沒記錯的話麵跟飯本身都附有湯及麵包,那另外在加180元,則可享有套餐,包括湯、沙拉、甜點、飲料。我們那天有番茄濃湯與蔬菜清湯兩種,沙拉的話就不多做敘述,主菜點了德國豬腳、海鮮松露奶油燉飯、還有兩道忘記名字的義大利麵。個人覺得豬腳還好,不是我愛的那種烤的,麵跟飯都很優。尤其那道燉飯上菜的時候嚇到我,因為頭一次看到海鮮比飯還多的燉飯,有大蝦、蟹腳、干貝、貽貝等等,麵也都很好吃,所以下次我如果有機會在去應該也是會在點這兩類的東西,排餐類除了豬腳外(400),其他價位都偏高,飯麵類的有的也不便宜,像剛剛講的那道“海鮮松露奶油燉飯“沒記錯的話好像是480,所以一個人抓個五六百比較保險。
接著甜點就是如我照片拍攝的,都還蠻可口的,除了一道核桃派,有點甜了點(我是男生拉,所以比較不愛吃太甜),其他都蠻好吃的,他們的咖啡可以選擇卡布奇諾、拿鐵,不怕睡不著的話可以選卡布奇諾,香、濃、純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店外面有露天座位,相當有fu,很適合小情侶談情說愛或是三五好友在外面哈拉喝酒(說到酒,順道一提,自行攜帶酒類開瓶費350,我們那天自己帶了一瓶紅酒,我哥哥還跟她們ㄠ到開她們桌上的小瓶紅酒400,就不另外在收我們自己帶的酒,不愧是在飯店老手的哥哥,厲害厲害!而且很好的是,因為我們喝兩種紅酒,她們還給我們每個人兩個紅酒杯,這樣才不會影響味道,這點相當貼心),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在去吃,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而且離我家很近,吃飽還可以散步回家~哈哈!一整個悠閒,也不怕喝醉酒!



青田街6巷15號; (02) 2395-9388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六11:30 am-11:30 pm 
(供應餐點至9 pm)
有刷卡、加收一成服務費、戶外
吸菸區、有停車位
最近的捷運站:古亭站/台電大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