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本日桃花運 =__="

今天晚上從實驗室回到家附近停車
找車位時我習慣把車窗搖下來讓自己視野比較好
正在我家後面小巷子繞來繞去時
突然一個身影從很遠的地方打招呼
那因為我也正在停車
想說他大概看錯人吧
結果居然走到我車旁邊
跟我哈囉,我也基於禮貌回他哈囉
接著他跟我說“你的車子好漂亮“
我想有嗎(心裡os我前面不也有一輛smart,一樣也是黑色的阿)
但還是回他說“謝謝“
接著他就說“我是gay“
我噸了一下說“什麼“
他又在說了一次“我是gay,你是嗎“
我吃了一驚趕緊回答“我不是“
就趕快閃人去了

天阿!我的打扮很gay嗎.....
還是開smart很gay.....
還是我去加州終於把肌肉練成功了
胸肌把我的t-shirt撐爆......
想想都沒有阿

老天阿 我是很想要有桃花運
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