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本實驗室最強博士後的小孩

前兩天到台中去探望離開我們實驗室
到中國醫藥學院當教授的林老師
他真的是我們實驗室之光
來四年 前兩年都被爛人搾乾
後面兩年幫老師生了四篇paper
可說是在這樣惡劣又爛人環伺的環境下走出一片天空
真的很不簡單
他自從一回台中後好事接踵而來
其中就是在一月底的時候兒子誕生了
跟他交情頗好的我 當然要去探望探望
所以就等到滿月的時候下去
瞧,很可愛八
這是收到實驗室另外一位人兄的紅包的表情
個人覺得這表情很經典


他的頭髮是自然造型喔,可沒有塗任何髮雕,酷吧


最後是爸爸媽媽要跟我去吃麻辣鍋,要留下他在家裡,非常不悅的樣子!


真的很為林老師開心,這次看見他,我對他說“你變得好年輕,容光煥發哩“,他回我說“你怎麼變這麼滄桑“
唉~真不知道我何時也能娶妻生小孩又找到教職
總之,林老師,恭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