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是男人就別怕指甲沙龍~~~~~

今天是"Fatina"開張大吉的日子~
什麼是Fatina呢?義大利文的翻譯是指愛做夢的天使
而這個可愛的天使這次做了什麼夢呢?
就是開一間"指甲沙龍"

Fatina就座落在東區的黃金地段
也位處一個相當清幽的大樓裡面
與外面的車水馬龍形成一個強烈對比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一隻相當可愛的大象
(是這間指甲沙龍的老闆Tina的客人幫他量身打造的
可愛Logo唷!)


而店內佈置的相當簡潔高雅
除了指甲沙龍所需的東西之外
櫃子上面成列了各城市收集的星巴克杯子
以及一些可愛的大象裝飾品
來到這邊絕對可以感受到放鬆自在...
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也可以卸下平時的煩惱,
好好的在這邊保養您的雙手


而我......當然不是來這邊做彩繪囉!
因為開張大吉,Tina又是TaipeiMac的好朋友
所以來捧場 增添點人氣!
而我東晃西晃,看到了這把ㄍㄟ西~
頓時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因為這把很像我平常在給老鼠動腦部手術的鑽頭
(職業病)
不過我們用的是比這個大很多的B&Q電鑽
所以很好奇這麼小小的鑽頭能夠厲害到哪邊去
因此吵著要Tina示範一下


我原本只是想要Tina開起來
讓我感受一下他的轉速跟握的感覺
沒想到Tina當場找人要示範這台機器如何使用
於是問誰的指甲旁邊硬皮死肉最多
我低頭看了看我的手,本想裝死把手放到後頭XD
但想想這是個大好機會
可以讓平時因為做實驗總是必須噴酒精戴手套的
雙手好好的保養一下
就自告奮勇的舉了手,也因此做上了這張椅子
任由宰割...不是拉...是指甲美容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台機器叫做磨甲機
用來磨平指甲或是指甲旁因為過於乾燥導致角質層的
堆積才會形成的死肉或硬皮
在經過Tina相當熟練的動作,
馬上就幫我把十隻手指頭的死肉都消除乾淨


邊磨的時候,邊害怕Tina會罵我沒好好保養雙手XD
一直跟他說 只要示範一支手指頭就好
不過Tina低著頭非常迅速的就"處理"好我的十支手指


在磨完死肉後,還幫我上了指甲潤滑液
馬上效果立見 讓每根手指頭都在發亮
似乎都在跟我訴說著,他們終於重見天日了!
接著Tina又擠了點護手乳讓我的雙手滋潤油亮!
就完了這次的手部保養


這次的經驗真的是很特別
這輩子從來沒有給人家這樣保養過手部
也覺得Tina真的是經驗豐富,手腳俐落
相信Fatina一定會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客人一卡車

再次感謝Tina幫我去除了指甲旁的死肉
讓我的手又再次見的了人!
我以後會每晚擦指甲潤滑液好好保養我的雙手~
也感謝小騰及他的小老婆Cannon 550D
照出美美的照片
(今天真的被你毒到 我也快要跟你討一樣的小老婆了!)

順帶一提這台機器的轉速感覺可以到很高
而且沒有噪音,又很好握!
是未來可以買來給老鼠動腦部手術的好選擇: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