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重拾游泳趣~

游泳是唯一一項我比較有天分比較擅長的運動
從大學就加入學校游泳隊
過著每天只顧游泳不想讀書的生活
但後來因為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對游泳有點失去原來的熱忱
所以後來其實對游泳都興致缺缺
尤其回到台北後,游泳池都比較貴又離家遠不方便
就更少去游泳~

直到今天突然很想再水中活動筋骨
於是中午散步到院內的體育館
交了50元 便入內游泳
發現中研院的游泳池還不賴
沒什麼消毒水味道
中午人也不多
於是本來只打算游個一公里
沒想到游完才過半小時
於是又在多游了0.5公里
終於在經過了這麼久以後
再度體驗到在水中的感覺是多麼痛快舒服

雖然事隔已久
但我還是感謝當初那些給我挫折的人
沒有你們的話 就沒有現在的我...